一枚臭蛋

“姐姐,求你疼我”

  “你是第一个要求男XiA位的人”

  “姐姐,超我,求你”

  

  楚玥今天这个主动的很,话也Sa0的很。

  看着文文静静的,没有前几天的那些那么有攻击力。

  本来对今天的d0不抱有太大的希望。

  楚玥就抱着和谁也一样的心态按着他安排的事宜来进行。

  “姐姐,来试试这个。”

  这小男生带着自己来了酒店。

  白天无非吃吃吃,逛逛逛,买买买…

  可,到了晚上……

  楚玥真的没想到,这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小男生竟然玩的这么开……

  

  到了晚上,两人心照不宣的进入房间。

  等楚玥洗完出来,就看见这男人一身qqny,L0u视的1 Fu,男人摆的动作格外具有一种别样的美。

  “姐姐,快过来啊。”男人说,“姐姐,离人家近一些嘛。”

  楚玥觉得有意思极了,第一次见这场面还,纵使楚玥混在这场面多年。

  楚玥刚坐下,男人就伸了胳膊过来,楚玥便由着力,看男人究竟想干什么

  …

  …

     …

  

  后面情节咱们【隐藏结局】见咯!

  这个我也写了5篇了,既然说好的是10个,那我们就10篇,计划着这两天写完,也不再拖了,我们先完结一个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楚玥感到自己的RuG0u中多出来一条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又把着楚玥的两只手嗯在Ru的两侧,用力向里挤压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可爱们的小心心就是我的兴奋剂,求小心心~~~嗷嗷嗷,如果有奶茶,糖果,我会化开心为动力,猛更一篇又一篇~~~~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