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臭蛋

“姐姐,超我” “求你”

  “姐姐,超我。”

  “求姐姐超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的,我是一家网红主播mcn的老板,我们签约的艺人条件只有三个个:男的,有肌rou,ca边。

    今天,我像往常一样下班,走进地下车库,准备开车回家。

  同时也好奇助理今天给我准备了哪个男主b,没办法,艺人确实太多,捧谁都是捧。

  “姐姐,求你疼我。”

  “姐姐,给我一个机会,我今晚会好好表现。”

  我刚打开车门,还没有看见人,就先听见了委屈巴巴地声音。

  抬头看过去,练的刚好,一点也不突兀的肌肉,穿着一件黑色无袖背心,背心紧贴着shen子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腹肌肌rou线条的走向。

  下面一条黑色牛仔裤…鼓鼓囊囊的一包…

  我眉眼一挑,有点好奇今晚的………

  上车,关门。

  “你想我怎么疼你?”

  我有极具挑逗性的视线看过去,丝毫不加掩饰地上下打量了他一番。

  男生拉开裤lian,掏出………

  已经很ying挺了……

  突然没了束缚,弹了出来………

  “姐姐,超我”

  男生没有看我的勇气,依然低着头。

  我依然没有答话。

  极具挑逗性的表情继续盯着他,一副期待他接下如何动作的表情。

  他低着头,像是终于做出了什么重要决定似的。

  他伸手过来,拉过我的手,

  伸向那团青紫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纯为了h而h,没有三观!!

  后面情节我们就隐藏结局见咯~~~

  

  他跪在我的tui间……

  舌头快速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我想当头部主b………”

  “我的服务你还满意吗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擦,我真的会被自己h 亖!

  

  小可爱们的小心心就是我的兴奋剂,求小心心~~~嗷嗷嗷,如果有奶茶,糖果,我会化开心为动力,猛更一篇又一篇~~~~

评论(4)

热度(17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