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臭蛋

不小心把球丢到了校霸的屁股上,校霸竟然让我给他上课拎包

   我就眼睁睁地看到那个球像是有目标似的直接冲着宋泽铭奔去。

  很闷的一声,砸到了他的屁股上。我心叫不好,这下真的在校霸头上动土了。

  “谁™干的。”宋泽铭猛地扭过头,看着那颗球从他眼前过去,冲着我们吼道。

  我看着那颗砸了校霸的屁股的球依然在往前滚着,一时回不来神。

  听到宋泽铭的怒吼,我猛地反应过来,也扭过头,冲着后面喊,“你们谁tm砸他屁股了。”

  只见那群昔日好友都用手指指向我。

  我心里一万匹草泥马飞过,“说好的无坚不摧的比铁还坚的友情呢?!!怎么可以向校霸屈服呢?!!要敢于对恶势力说不!”

  当然这些我只敢在心里小声bb。

  我听见宋泽铭冷笑一声,一抬头,就看见原本和我有一段距离的人现在就站在我的眼前。

  “宋!时!念?挺厉害啊你,网课就开始觊觎我的灰色运动裤,现在都明目张胆地觊觎我的屁股了?”

  “我…我…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。”那颗球砸的,让我着实心虚。

  “但是这个球确实是你砸到的吧,我呢比较虚弱,被球砸到了,不能自己背书包了,以后呢你就在你没课的时候来给我背书包。”宋泽铭说完又往前走了一步,低头对着我的眼睛。

  “我…我承认我的球是不小心飞到了你的屁股上,但那是意外。而且如果你也太弱了吧,一个球就不能背包了啊。”

  宋泽铭说完,我指定不能服啊,怎么可以向黑e势力低头。

  “那你不愿意了?那我们来算一下网课的时候………”

  “愿意愿意,您说的对!我都听你的。”

  我这只是战略性的屈服,大丈夫能曲能伸,区区背包,不算什么的。

  “好,看你这么爽快,那就从明天开始吧。我下课把我课表发你。”宋泽铭说完,就又召着大家接着打球。

  独留我一人在风中凌乱………mmp

  

  终于熬到下课,就在我和闺蜜吐槽着宋泽铭的时候,一只手突然出现在了我的肩膀上。

  此时的我正在气头上,平时的我哪里受过给人背包的委屈,还被人威胁!!!

  扭过头一看,宋泽铭就站在我的身后,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还在思考着这人又要整什么幺蛾子。

  只见他指着我的手机,这让我很疑惑,直到他念出“狗男人”,“不就是惦记他的姿势和r体嘛”。

  我心一慌,连忙熄灭手机,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,“你说什么呢。”

  “你说我说什么呢,宋时念,你可真行啊。”宋泽铭微微眯眼,盯着我。

  “你看错了。你也说了自己比较虚弱,而且刚打完球,你看走眼了肯定是。”我四两拨千斤地回答着他的问题。

  “行,信了。我课表发给你了,你把你课表发给我再,省的到时候你再骗我说你有课不想来给我背书包,你也知道的,我很虚弱。”

  宋泽铭就在一旁环着胳膊,等着我的课表,大有一副我不给课表这事没完的节奏。

  我没办法,只能找到课表文件,发给他。

  “什么啊,这么小心眼,都答应你给你背书包了,又不会出尔反尔,只是可能谁还没个突发情况呢。”

  我在心里面小声嘀咕着,一边嘀咕,一边看他的反应。

  课表发给他了,为了让他更确信,把手机界面放到他眼前,“看!发过去了!!”

  我的手还没有来得及收回来,就感觉自己的手腕被一股大力给扣住,手里的手机也被抽走。

  “狗男人?!!宋时念,这不能是我看错了吧。解释一下,嗯?”

  我…mmp,当时给他的备注了,忘了这回事了………

  “你,你先放开我,我给你解释。”我和他打着商量。

  宋泽铭闻言,松开了我的手腕,我顺势抽回来了手机。

  “你看错了。明天见。”说完,我就拼命往前跑。

  这tm也忒刺激了,还是先溜吧。

  

  【未完吼!!应该还有两章!!】

  【甜剧场写了700字的小片段,喜欢大家喜欢哦吼吼~~~】

  【卑微球~~~】

  【大家有看不懂的,可以去找合集里面有一期上集!!唔吼吼~~~】

  【大家,有啥想看的类型,可以评论区告诉我或者私发给我哦~~~~我尽力写出来~~】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