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臭蛋

晚上去综合楼拿拍摄器材被锁到楼里,打电话求助竟然打给了校霸

  “你tm会不会打。”

  本来我乐呵地在宿舍翘着腿打游戏,本来队友拉的一批,气得我不行。

  突然手机上方弹出来一条消息,我直接点开看。

  “时念啊,明天早上咱们有个拍摄任务,由于时间比较早,器材室那边可能开不了门,我现在有点事情,没在学校,麻烦你去器材室拿一下吧。不过,你可能要快点,那边器材室还有半个小时应该就关门了。”

  “wc,半个小时?你怎么不早说!”我在手机这边骂n。

  衣服也来不及换,急哄哄地在睡裙外面披一件外套就飞奔下楼,着急忙慌地扫开一辆离自己最近的车子,最高速驶向综合楼。

  综合楼里面大部分的办公室都已经熄灯,只有5楼的器材室还亮着,走在楼道里面格外瘆人,我打开手机手电筒,给自己加油打气。

  终于穿过长长的楼道,走到电梯旁边,还好晚上没人,电梯就在一楼,我急匆匆地进去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身后有什么人跟着,要躲后面这个人。

  深夜一个人在电梯里面着实是有点惊悚的,之前看过的恐怖片,那些小道新闻入注水一般,进入我的脑海中。

  “没事的,没事的。什么也没有的。”

  电梯一打开,我就直接冲去了,小跑着跑到开着灯的那间器材室,本来以为觉得能会有人在值班或者举办什么活动在收拾。

  结果,器材室一个人毛都没有。

  “wc,搞什么啊,一个人都没有啊,擦,不会整个楼就我一个人吧。”

  “嘶,赶紧先找东西叭,什么也没有的。对的”

  我径直走向拍摄器材那一块,找到支架,相应的摄像机,关了器材室的灯,锁了器材室的门。

  “真tm重,早不说晚不说,现在不仅就我一个人,还得一个人扛着这么重的器材回宿舍。”

  我一边吐槽着,一边拖着器材往电梯走着。

  就这样走到了一楼,楼里面安静极了,都可以听见骑着自行车的刹车声。

  外面的同学嘻嘻哈哈地和小伙伴手挽着手,讨论着晚上吃了什么,去了哪里,谁好好看,

  我在里面像狗一样拖着器材。

  又是一阵吐槽。

  终于走到综合楼一楼门口,推门,

  没推动……

  “一定是自己太累了,没推动。”

  我把器材放到一边,用全力推这个破门,

  推不动…

  这个时候我真的相信自己被锁到综合楼里面,锁门的老师八成看到综合楼里面的灯都关了,所以就把外面的楼门锁了。

  mmp…

     深夜来给部门拿器材,无边的黑暗,被锁了门,出不去,……

  一切的一切堆积到身上,像是被抽干了最后一丝力气。

  我蹲在地上,拿出手机,想打给闺蜜让她来找老师给自己来开门。

  泪水布满眼睛,模糊了视线。

  我隐约中看到了闺蜜的名字,打了过去。

  不出两声,那边就接听了。

  “甜甜,我……我被锁到综合楼里面了,我出不去了。呜呜呜…我…这里好黑,没有一个人,也…也没有…没有光……你快来…我好怕…”

  “综合楼?我马上到。电话我不挂,你和我说着话,这样就不怕了。”

  手机那边传来一个男生的声音,我一时懵了,好像是宋泽铭,这才抬起头看向手机,“狗男人”,不是宋泽铭还能是谁。

  “宋念时,你是打错电话了吗?除了我一个“狗男人”,你还想打给谁?”

  “我…你看到了那天?”

  “哼,我又不瞎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你在哪儿?我刚才太害怕了,这个门要怎么开啊。那个锁门的老师要怎么联系啊。”

  “别害怕,我有办法。你现在就负责和我说话。”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门外响起了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  “宋泽铭,你是到了吗?”我谨慎地发声提问,这一张嘴才感觉到嗓子像是被黏住了一样。

  没人应答…

  开门的瞬间,光透了进来。

  路灯照进来,宋泽铭这时候就逆着光走进综合楼。

  “宋念时,不起来?脚麻了?”宋泽铭站在我的面前,居高临下地看着我。

  这时候面子没有那么重要,果断承认,也安完全不怕他笑话。

  “嗯…走不了了,你拉我一下。”我把手伸给他,示意他拉我起来。

  谁料这个狗男人无示我的手,径直走到我的身旁,弯下腰,手穿过我的腿窝,把我抱了起来……

  我………这是什么节奏…??

  我脑子完全转不过来,一直懵b的状态。

  宋泽铭把我放到他的副驾驶,接着有听到了锁门的声音。

  这个气氛好微妙…

  汽车行驶在校园中,两人无言,只有车载音乐回荡在车厢里面,这也太微妙了气氛。

  …

  到了宿舍楼下,车停下了。

  “wc,宋泽铭,我的设备!我的设备忘拿了!”思绪回来了,猛然想起来了被自己忘掉的设备。

  “先下车。”

  我…

  一边在开着门,我又把宋泽铭在心里骂了一遍,这么嫌弃的嘛?

  (擦!写不下去了!!)

  器材在宋泽铭后备箱里面!!宋泽铭给拿回来了!

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