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臭蛋

【短】“专业”家教老师x懵懂富家小男生

  “老师,你为什么一直流水啊。”

  “只要你考试进步10名,就可以给你m这里。进步100名,可以m这里。如果年纪前10,就可以想对我g什么就g什么。”


  s老师是本地有名的补课老师,经过她提拔的老师没有一个没有显著提高成绩的。

  这天,s老师经介绍来到某家来做家教。

  “s老师是吗,我是然然的妈妈。你快坐。”

  “然然家长您好。”

  然然家长看着s老师带着黑框眼镜,以及一身黑s的职业装,初见很是满意。

  “s老师,我和然然他爸忙于生意,全国各地到处出差,就忽视了孩子的学习,这还有一年就高考了,就麻烦老师多费心了。”

  “然然妈妈,这您就客气了,这都是我应该做的。男孩子的bf力是很强的,是要然然按照我的方式走,一定可以提高成绩很快的。”

  “s老师,这时间也差不多了,您要不先上去试试课?”

  “然然家长,我再重审一下我的条件,只做一对一教学,过程不允许第三人的存在,包括录音和录像。”

  “s老师,这您是放心的,我们无条件配合您的教学,只要能让孩子成绩提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s老师进到男生房间的时候,里面放着聒噪的om乐队的音乐,这样的环境下男生打着游戏,一脸得意。

  看到有人坐到了自己身边,大抵是知道这就是那个家教老师了。

  他心里是抵触的,父母又出差了,这次丢给他一个家教老师。

  …

  这个老师在旁边坐了好久,也没有说话。

  男生先感觉到了不好意思,关了游戏,又关了音乐,坐到了学习桌前。

  老师见状也走了过去,边走边把ytt了下来,放到了男生的床边,然后走到桌前的另一张椅子坐下。

  男生目光看到两tbn的r肉,那条被jy的rg,那么s…

  s老师注意到了男生的目光,没有什么表情,也没有说什么。

  翻开自己给男生指定的计划,讲给他听。

  “然同学,我感觉到了你的不专心。”s老师讲完计划之后,对着然同学的脸说着。

  然同学脸色一h,把目光对准qm。

  但下面老师说的话,出乎他的意料。

  “你们这个年纪,对这些好奇是没有问题的。但学习是第一位的。只要你成绩提高了,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激励。比如你看的那里。”

  然同学震惊地扭过头,一脸疑惑,s老师接着说,

  “只要你考试进步10名,就可以摸这里。”s老师声音像小g子一样,手指从那l在外面的rg慢悠悠地划到k不见的地方。

  “只要你考试进步100名,就可以摸这里。”s老师依然是那样的语气,这次手换到xm,伸到q子lm。

  然同学听着rx沸腾,耳朵一整个h透了。

  “只要你考试成为你们年纪前10名,就可以想g什么就g什么了。”s老师说着这个,高跟鞋的鞋尖一点点地在男生的小t摩挲着。“如果是第一名,这是隐藏奖励哦~”

  “奖励说完了,我们该说惩罚了,如果你成绩下降了,那你就成为了我jy史上的一个w点,那我只能离开了。”

  所以,你懂惩罚是什么了吧。

  s老师在说着的时候,迅速和男生保持了距离。

  “既然知道了规则,那我们就开始上课吧。”s老师恢复了正常的语气,一本正经地开始授课,讲解知识点。

  …

  课程接近尾声,s老师接着说,“今天我讲解的知识,下次上课之前我会进行考试。”

  男生现在一听到“考试”二字就jd,“s老师那这个考试有奖励吗?”

  “100,95,90分别对应我那三项奖励。”s老师看着男生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,“作为你这节课听课还算认真的鼓励,提前给你一个小奖励。”

  s老师说完就qs,坐到男生的dt上,一只s勾住男生的b子不让自己掉下去,另一只手抓住男生的手,在男生耳边低声yh着,“想m一下,试试嘛?”

  男生一整个脸都要h透了,只点了点头。

  然后就看着s老师带着自己的手,先是伸向了那对巨r,en在上面,“好d,根本盖不住。也好r,想…”

  男生还没来得及细想,就感受离开了那处柔软。

  s老师又拉着男生的中指,从那rg慢慢地插进去,“好s,也好r,可以用xc也很舒服,一定要让成绩提高…”

  男生还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,s老师已经把他的手从rg里面拿出来了。

  见男生还沉浸在想象中,就起身离开男生的t,走到c边c外套。

  “下次课之前我想你应该知道要做什么了吧。”

  说完这句话之后,s老师才看向然同学,等到然同学的点头之后,s老师才离开。

  然同学看着s老师离开之后好久,才逐渐恢复意识,看着自己xs的反应,暗骂了声“c”。

  去浴室解决完自己的问题之后,又接着复习刚才s老师讲过的。

  一边想着s老师,一边复习,

  “学习原来这么快乐的嘛。”

  “还有3天就可以又见到s老师了,想好好m一mxx”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3天终于到了,然同学从前一天晚上就期待着这一天的来临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彩蛋】慎入啊嘎嘎嘎家人们!!

  纯无脑,没逻辑!!!

  与现实没半拉关系!!!

  【我想分 90,95,100分写三次

  开学考前100,前10,以及年级第一都会写一写啊嘎嘎嘎嘎,直到gk结束!!!】

  

  赠送【糖果】即可查看全部情节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可爱们的小心心就是我的兴奋剂,求小心心~~~嗷嗷嗷,如果有奶茶,糖果,我会化开心为动力,猛更一篇又一篇~~~~

评论(2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